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 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成功举办
本篇阅读次: 17     日期:2019-12-11

 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以“汇聚提升活力、澎湃创业活力”为主题的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市举行。我们乐创教育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会议会展服务支持。

本次展示交流活动共分8个展区115个项目,包括中心展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成果展区,石家庄、唐山、廊坊市创业就业成果展区,其他各市创业就业成果展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成果展区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服务展区。这次展示交流活动是我省创业就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巡视展示项目,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文学、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副厅长赵爱平,廊坊市副市长贾永清,北京、天津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科技含量高。本次活动展示项目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大气污染治理、脱贫攻坚等重大项目深入实施,发挥就业政策扶持优势,将物联网、3D打印技术、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家居、裸眼全息显示、高密度相变储能电采暖等先进技术运用于创业领域,增强新业态、新经济、新产品对就业创业的拉动作用,拓宽了就业新空间。

特色产品多。本次活动参展项目将我省特色产业和文化传承工艺经过创新发展与新技术结合,文化内涵丰富,地方特色明显。活动现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曲阳定瓷展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定瓷烧制技艺”,国内首个万亩引智香料植物园——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将产品原料与大数据节约水资源、农业、生态相结合等。

参与群体广。本次参与活动的创业者,涵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人员等重点群体。

带动就业好。截至目前,全省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达到453个,带动就业8.73万人。到10月底,全省城镇新增就业87.06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6.19万人,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0.96万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2.42%、109.11%、109.6%,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03.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5.jpg

 

01.jpg

 

09.jpg

 

 

上一篇:京津冀园长公益培训——幼儿园新年活动策划与组织成功举办!

下一篇:热烈祝贺京津冀学前教育2020新年盛典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