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专员会积极参加抗疫行动的倡议书
本篇阅读次: 7     日期:2020-10-03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专员会积极参加抗疫行动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各位个人会员:

当前,我省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范围比较分散,疫情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加大。自疫情出现以来,党和政府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控制疫情的发展,目前石家庄大部分地区正在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各小区的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和各小区的居民也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协会为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社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勠力同心,团结奋战,努力争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现就各级会员单位、各位个人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主动支持党和政府防疫工作

1.积极宣传防疫政策法规。带头学习防疫工作政策法规,主动宣传疫情防护常识,教育引导社区及工作单位人员善于辨别核实各类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科学防护。同时防范各类网络诈骗,特殊时期,仍要提高警惕,保护好单位和个人财产。

2. 严格落实各类防控措施。带头加强自身管理,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及时掌握疫情,对需要上报的材料要如实汇报。

二、积极行动努力做好防疫工作

1.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根据单位自身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在抗疫行动中的作用,带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民生保障、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关爱帮助困难家庭、空巢老人、一线防疫人员等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2.做好本单位工作配合防疫大局。引导单位工作人员强化防护意识,严格个人、家庭和单位防护,保持好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讲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最大努力消除感染和传播风险,不给党和政府添乱,不给社会增加负担。特殊时期,我们要为国家承担责任和义务。

3.照顾好小家,帮助大家。在家要照顾好老人、孩子,稳定他们的情绪,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引导孩子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锻炼、家务,让孩子在疫情期间安全平稳度过并得到成长。

4.经营创新,做好引流,保证经营。创新经营模式,线上交流,利用微信、抖音、直播等多种形式,发挥教育从业优势,可以以公益讲座、公益服务为抓手,培养客户为疫情平稳后做好准备,努力减少损失和影响,保证经营和生产。

抗疫斗争的冲锋号已吹响,防疫抗疫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遏制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助力打好这场抗疫阻击战!

各会员单位、各位个人会员可将抗疫行动内容及照片发到协会。

 

协会邮箱: 1683120309@qq.com.

电话:0311-83055282

王老师:  15612013290

段老师:18633495657

习老师:13032600471

李老师:15933217977

 

 

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1年1月20日

 

 

 

志愿者合影1(1).jpg

 

志愿者合影2.jpg

上一篇: 祝贺乐创教育老师被聘为人社部技工教育网专家组成员!

下一篇: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