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 祝贺陈战总经理当选为河北省家政学会理事!
本篇阅读次: 33     日期:2021-01-15

祝贺陈战总经理当选为河北省家政学会理事!

2021年3月14日上午,河北省家政学会成立大会在观和国际酒店召开。来自河北省部分高校、家政企业和相关教育机构的五十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振峰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巡视员王金华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段永昌等领导出席会议,致辞。

同时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章程等制度,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新当选理事长、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院长李春晖发言。他表示,河北省家政学会将努力发挥好综合性学术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汇聚全省家政学界的力量,积极探索我省家政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为我省家政学科学研究和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做出贡献。乐创教育陈战总经理当选为河北省家政学会理事。

河北省家政学会是我国第三个省级家政学会。由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开设家政学专业的高校共同发起,由省内几十所高校、知名家政服务企业以及百余名家政学者、家政教育者和家政企业家组成。学会的成立,为我省家政学理论研究、家政教育和家政服务业的各方专家学者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党政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家政企业的合作创造了新的渠道,必将大力推进我省家政学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省家政学科和家政服务业的整体实力。

 

07(1).jpg

 

01.jpg

 

01.jpg

 

06.jpg

 

上一篇: 乐创教育收到来自苑东街道的感谢信

下一篇:陈战总经理当选为石家庄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员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