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基地风采 >> 乐创教育就业基地(354) ——石家庄卓越幼儿园招聘信息
本篇阅读次: 51     日期:2022-04-06

 乐创教育就业基地(354 

——石家庄卓越幼儿园招聘信息

   一、园所简介

卓越幼儿园隶属于恒信集团,是服务于3-6岁幼儿的一体化标准正规幼儿园位于石铜路588号恒信汽配城内,是一个动静皆宜的高端幼儿园。

我园联合世界著名儿童情智发展协会、美国华盛顿大学社会发展研究小组以及1000余名中外教育专家联袂打造,为中国2——6岁的儿童提供世界领先的少儿情智多元化教育解决方案的学前教育机构。

幼儿活动室宽敞明亮,内有中央空调和空气净化系统,冬暖夏凉、干净舒适。室内面积1600平米,设有幼儿学习起居活动教室6个,各种专业功能教室和区角9个。户外设有主区角5个,有白沙海洋,开心农场,快乐足球场,悬浮篮球场,大型淘气堡等各种活动区域。

户外活动场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备齐全,舒适优美。绿草茵茵的操场中央还有足球场供孩子们锻炼身体,便于孩子们亲近自然,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五彩的跑道让孩子们从小锻炼健康的体魄。

 今年6月份开始,随着集团项目卓越学府,以及旁边的碧桂园和启航小镇等等大型社区的陆续交房和入住,我园也会迎来很多可爱的大小朋们,所以我园需要提前储备优秀的教职工人员。

我们注重每个教师的综合能力培养,我们将教师岗位根据教师能力进行评级定岗定酬,如果表现突出能力优异者都有晋升机会,进入我们的园本创作团队以及各个管理岗位。

所以欢迎热爱幼教事业,多才多艺,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小姐姐们加入到我们的幼儿园来。

 

二、招聘岗位:教师

三、招聘专业:学前教育类

四、岗位职责:

1 首先自觉执行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本班幼儿的安全、保教、卫生等负责任。 

2、全面了解每个幼儿,并根据其发展水平及个性差异,制定相应的班务计划与教学计划,提高幼儿综合素养,培养幼儿的良好习惯。 

3 根据学期计划及每周安排做好课前准备和教具的制作工作,合作组织各类教育活动。

4.在幼儿活动中做好观察记录。

5.班级环创工作。

6 配合园里工作安排,定期接受领导的检查与指导。

7.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保持班级环境整洁卫生,安全舒适,做好园内防疫常态化工作。

9.管理好班级财产和幼儿的物品。

10.定期跟家长沟通,做好家园共育工作。

五、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健康证;有教师资格证,幼教经验者优先;

3.  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热爱幼教工作。

4、有亲子教师、奥尔夫音乐教师培训证书者优先!乐创教育学员优先!

六、待遇:

1、转正底薪职称工资3200元起+工龄工资+生源奖+招生奖励+教学奖励+其他奖励,如果可以授课特色课,还会有授课奖励。

2、提供住宿、年度员工体检、社保五险

3、职工午餐、用车补助,话费补助、节假日带薪休假,季度劳保和节日礼品。

4、入职综合培训和专业培训。资格证书奖励。定期团建和心理疏导。

七、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石铜路588号

联系人:仝老师  手机号码:18931369282

微信公众号:JYCQHXYEY    (联系时请说在乐创教育看到的)

上一篇:乐创教育就业基地(353)——石家庄聚能新未来幼儿园招聘信息

下一篇:乐创教育就业基地(355) ——石家庄宝睿幼儿园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