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会议服务案例 >> 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成立
本篇阅读次: 57     日期:2019-07-24

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成立

 

2018年10月10日,“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成立仪式”在承德举行,“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是由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组织发起成立,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天津市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的相关领导与100多位全国农业相关领域企业家。此外,国家发改委、国家农业部、中国农科院、农业大学以及全国知名农业专家、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负责人、农业龙头企业代表等专家领导也应邀出席会议。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成立提供会议服务支持。

 

 

在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成立大会上,农工党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经顺波发表了致辞讲话。

 

 

联盟成立会上,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选举出了联盟理事单位,常务副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单位。河北省农业龙头企业河北国富农业投资集团当选理事长单位,总经理张立忠作为当选理事长发表讲话。

 

 

随着联盟成立,经过前期的对接洽谈,有十家企业在会上就乡村振兴大数据、合作开发农业观光特色小镇、区块链精准营销、畜牧大数据项目、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项目等方面合作进行了签约。联盟为农业项目落地与产业合作对接提供平台和大数据支撑。

 

 

(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伟与河北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立忠签署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战略合作)

 

联盟成立仪式后,京津冀及全国地方几十家生态农业企业进行了项目和合作意向推介,推介企业涉及农业生产、农业加工、农业科技、农业投资等生态农业产业链企业。

 

 

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出台,把振兴农村作为一项长期国策发展,为农业相关领域的发展带来契机。京津冀生态农业大数据联盟的成立是为了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立足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和重大科技任务。团结行业企业,制定行业自律公约,推动生态农业领域规范、有序发展,并运用联盟技术支持和专家团力量打造生态农业信息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构建共建共享、协同创新等多种开放合作平台和运行机制,为会员单位和相关政府部门的经营决策提供指导意见和建议。为促进生态农业发展和农业产业项目合作提供平台,推动生态农业与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融合创新发展,助力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8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