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会议服务案例 >> 河北省第二届幼儿武术联谊赛成功举办
本篇阅读次: 36     日期:2019-07-24

  河北省第二届幼儿武术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8513日,由河北省男幼教协会发起,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承办,乐创起跑线教育公司协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幼儿武术联谊赛暨武术套路段位考评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保定、新乐等地的26支队伍412名小朋友参赛。省教育厅、市教育局、裕华区教育局、河北师大、河北体育协会及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比赛。裕华区教育局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王俊杰在开幕式上致辞,河北省教育厅幼教处杨雅清主任宣布比赛开始,乐创起跑线教育公司陈战总经理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发证书。乐创起跑线教育公司的老学员来自邢台幼儿园的曹丽芬老师、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聂莲东,石家庄学院的张婕、屈一帆、刘明明、宋佳慧等6名学员作为志愿者为活动提供服务。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会议服务支持。

通过武术比赛,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与自信,同时本次赛事也填补了我省没有大型幼儿武术赛事的空白,相信通过这样精彩的赛事,将会大力推进我省幼儿武术运动的普及开展,让更多的孩子们收获健康、更好的继承和发展中华武术! 

 

 

 

  

   

 

上一篇:河北省第三届“君乐宝杯”幼少儿足球嘉年华

下一篇:河北省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