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培训动态 >> 祝贺教育部高级职业园长研修班201903成功举办!
本篇阅读次: 49     日期:2019-07-27

 祝贺教育部高级职业园长研修班201903成功举办!

教育部高级职业园长研修班(201903)于2019726日在乐创教育公司正式开课啦!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北京半岛幼儿园、慧聪幼儿园、朵彩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启明星幼儿园、蒲公英幼儿园、森尼国际生态幼儿园万达园、华北制药幼儿园、精英传奇幼儿园、大郭幼儿园、封龙学校附属幼儿园、邯郸鸡泽县曹庄李村启航幼儿园、尚拓教育、孙敬学堂、冀中能源高级技工学校的园长老师们以及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的同学们。

本期园长研修班分别从《让幼儿园管理回归简单》、《幼儿园家园共育新政策》、《团队建设之心理沙盘咨询辅导》、《幼儿园招生管理与实战技巧》、《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培养》、 《幼儿园安全管理》、《幼儿园大型活动设计和组织》、《幼儿园最新政策法规解读》等不同主题的课程,帮助园长提升了园所管理运营能力,深受各位园长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考试合格后,老师们将获得国家教育部高级《职业园长认证》! 

 

 

 

园长1小.jpg

  

园长2小.JPG

  

园长证合影小.jpg

上一篇: 走进甘肃——乐创教育第140期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开课啦!

下一篇: 祝贺乐创教育第221期亲子教师培训开课啦!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