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培训项目 >> 园长培训课程介绍
本篇阅读次: 2     日期:2019-02-15

  ◆ 园长培训

  园长培训是精品培训项目之一。园长是幼儿园之魂,是教育的领导者,既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学识,较强的理论素养,又要了解最新的教育理念,具备较强的管理实践能力和卓越领导能力,才能站在一定的高度来领导幼儿园从成功走向卓越领导力,才能站在一定的高度来领导幼儿园从成功走向卓越。为此,我们的培训既包括专家学者关于教育新理念的专题讲座,又包括名园长专题报告和经验的感悟,还包括企业职业培训师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的系统培训。让我们的园长成为有教育思想、科学管理与人文情怀和谐统一的现代职业园长。

  1、职业化园长管理培训班

  对象:富有办学经验,办学成绩显著,具有较高的理论修养和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幼儿园职正、副园长。

  模块一:幼儿园战略定位与品牌塑造、人力资源的开发与运用、园所文化建设、幼儿园宣传与营销、财务管理、演讲技能、园长的领导力和人格魅力、世界各国幼儿教育比较等专题培训。

  模块二:名教授和名园长的双导师制

  模块三:园长高峰论坛

  模块四:拓展训练

  模块五:出国考察

  2、专家型园长高级研修班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学前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促进学前教育均衡与教育公平化发展,发挥我国现有幼教名师专家卓越的专业能力和学科影响力的作用,使更多的区域园长走向全国,打造更多的全国知名的专家型名园长,我们将利用自身深厚教育资源优势,形成了专门针对塑造名园长的系统和实用的课程体系,即“全国百名专家型园长培训工程”。

  模块一:幼儿园战略定位与品牌塑造、幼儿园有效管理策略、人力资源的开发与运用、幼儿园文化建设、幼儿园的课程规划与园本课程建设、教育哲学、演讲技能、园长的人格魅力、世界各国基础教育比较等专题讲座。

  模块二:名师大讲堂:成功女性魅力与领导力大讲堂(教练技术、九型人格、成功人士七个习惯);钱志亮教授大讲堂;楚江亭教授大讲堂;万欣律师大讲堂。

  模块三:拓展训练

  模块四:出国考察

  3、中层干部培训

  中层干部,是园所管理成败和执行力的关键!中层干部,对上是教师权益的维护者;对下,是园长的左膀右臂和代言人;中层干部,身处幕后,默默无闻,很少得到鲜花和掌声,但承担着重大责任和巨大风险;中层干部,应该怎样找准自己的位置,协助园长搞好园内的工作,协调好园长与下属老师之间的关系;并在幼儿园行政后勤管理、家长工作、员工培训、大型活动组织与策划、风险防范等各个层面做好园长的“贤内助”和左膀右臂。

  打造强有力的中层亲师执行团队!

  1)幼儿园中层干部必修的六堂管理课

  2)幼儿园业务副园长、教学主任高级研修班

  3)幼儿园副园长、后勤主任高级研修班

  4)幼儿园教研组长园本教研研讨班

  5)幼儿园班主任班级管理研讨班

  6)幼儿园招生与大型活动策划培训班

  7)幼儿园家长工作系列培训班

  8)幼儿园教职工管理与团队打造训练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幼师岗前培训介绍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