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郝培娜——多一次了解 多一次选择
本篇阅读次: 3     日期:2019-02-20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郝培娜

——多一次了解  多一次选择

阿拉瑜伽生活馆馆主郝培娜曾是乐创起跑线2012年的亲子老学员,当时还是学生的她在一次乐创起跑线组织的大学生俱乐部活动中结识了瑜伽并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那次活动结束后,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瑜伽教练证。

2013年郝培娜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同学们一样都成为了一名幼儿园教师,但是工作不到一年她觉得自己仿佛更喜欢做瑜伽教练,于是她放弃了幼儿园的工作任职于专业的瑜伽馆,一做就是5年。20183月,依靠多年的积累郝培娜终于实现了自己创业的梦想——开办了阿拉瑜伽生活馆,现在,她的瑜伽馆已建立起了好口碑,业绩蒸蒸日上。回想起她的大学生活以及毕业后的经历,郝培娜说:“非常感谢乐创起跑线,使我不仅学习到了幼教知识,还让我结识了瑜伽。毕业后瑜伽一直陪伴着我,而且我也离不开瑜伽。最终我去北京参加学习并考取瑜伽方面的专业证书,并且通过努力拥有了一家自己的瑜伽馆,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继续推广瑜伽,一路走来真的很感谢那次瑜伽活动是这一切开始变为现实!”

看着乐创起跑线的老学员羽翼丰满并且创办了自己的瑜伽馆,乐创起跑线公司上下都欣喜万分。希望更多的学员多多走出校门了解社会、积极补充,空闲时来参加我们的各种活动,没准你就是下一个郝培娜!

1.jpg

2_看图王.jpg

上一篇:【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张坷鑫——挑战自我、勇于攀登

下一篇:【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胡晓艳——发掘潜能 勇攀高峰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