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高晓晗——做行动的巨人
本篇阅读次: 2     日期:2019-02-20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高晓晗

——做行动的巨人

乐创起跑线老学员高晓晗2017年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于天津崇高妈妈幼儿园。在工作过程中她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同时也慢慢意识到自己需要系统的学习和补充一些幼教方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操作技能。

好的想法都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才能有进步,做行动的巨人。2018年高晓晗回到石家庄就业于星河幼儿园,她一边工作、一边学习补充。先后在乐创起跑线参加了亲子教师培训、园长证培训、考取了美术等级证书。在谈到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工作以来的一些心得时她说,自己想要要多学习、多探索,根据自己的特长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教育方法。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的每一天来成长自己,珍惜未来的每一天来成就自己。要在最好的年级里留住最好的东西,多多丰富自己。

感谢高晓晗给我们的建议,相信她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乐创起跑线呼吁更多的学员都积极行动起来,有好的想法就马上去落实吧,不要让它成为空想!做行动的巨人,珍惜现在和未来让自己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1.png

上一篇:【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胡晓艳——发掘潜能 勇攀高峰

下一篇: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薛海英——多学习 重理念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