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安博妍—— 不迟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本篇阅读次: 55     日期:2021-09-10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安博妍

 

—— 不迟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人物速写

安博妍是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研一新生,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考取相应证书, 提升教学实践能力。

学习、工作方面

安博妍是一个积极乐观、行动力强的人,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唐山师范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再到最终考取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她一路斩荆披棘、砥砺奋进,曾先后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校级综合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三次获得二等奖学金!

安博妍最喜欢李大钊先生的一句格言:不迟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她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未来展望

安博妍说热爱可抵漫漫征程,自己一定认真读完研究生,为今后工作储备更多的知识和能量!

乐创教育为安博妍加油!祝福她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祝福乐创教育老学员都能在学前领域越做越好! 

 f7206c0257e56ccf9a43130ba922c65.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纪保青——多学习、多提升!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袁春——不要等待机会 而要创造机会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