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王天姿——踏实工作 积极上进
本篇阅读次: 50     日期:2022-02-14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王天姿

——踏实工作 积极上进

 

人物速写

王天姿老师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就职于石家庄市剑桥常青藤幼儿园,担任主班教师一职。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了早期教育指导师、奥尔夫音乐教师、高级园长岗位能力培训学习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王天姿老师对待工作积极向上、细致认真,她曾参加奥尔夫音乐教师培训、早期教育指导师培训、高级园长岗位能力培训、幼儿园内高瞻课程研究培训、保育培训等课程的学习并考取相应证书,且荣获过幼儿专业知识竞赛荣誉奖等荣誉。

王天姿老师一直用“业精一分汗千滴,爱心一颗花万朵”这句话来指引自己,她希望我们学前人都能热爱幼儿、踏实工作、积极上进,在学前领域大有所为。

 

未来展望

王天姿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提升,为将来的岗位提升做好准备。在这里乐创教育祝福王天姿老师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早日走上管理岗位!祝福乐创教育老学员都能在幼教领域成就不凡!

 2f956cc5e72d4e63ac566093fa54f27.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周中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王娇娇——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