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房玲玲—— 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本篇阅读次: 3     日期:2022-04-19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房玲玲

—— 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人物速写

房玲玲老师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工作于北京七田真早教中心。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亲子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房玲玲老师积极向上、踏实稳定,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先后考取了保育员、育婴员、早期教育指导师等相关证书,并曾荣获全国青少年优秀卡通漫画与艺术设计竞赛一等奖、第九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刮花组银奖、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九级、七田真北京大区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房玲玲老师喜欢用一句话鞭策自己:“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坚持别人无法坚持的坚持,才能拥有别人无法拥有的拥有;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房玲玲老师希望每一个幼教人都能有目标、有韧性、有冲劲,向着美好的未来加油!

未来展望

房玲玲老师希望自己继续扎根幼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和每一名小朋友快乐成长,和每个小朋友的家庭共同进步。

乐创教育祝福房玲玲老师工作顺利,祝福更多的老学员在幼教领域生根发芽!

 

e00fe3ca8849e88c0a0fd92a2d24524.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魏聪佳——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王雨—— 不断超越、永攀高峰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