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培训项目 >> 最新教育部高级《幼儿园职业园长》认证培训
本篇阅读次: 0     日期:2019-12-20

最新教育部高级《幼儿园职业园长》认证培训

 

一、园长证的政策要求

2015年12月14日,教育部第48次部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幼儿园工作规程》,此规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制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施行。规程第四十条明确提出:幼儿园园长应当符合本规程第三十九条规定,并应当具有《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教师资格、具各大专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并取得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幼儿园园长必须持证上岗,你准备好了吗?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园长,先让自己拥有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园长证书吧!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全国通用!

 

二、园长上岗从业必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师法》、《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全国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职责和岗位要求(试行)》等法律法规明确规定,所有园所园长必须做到持证上岗,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是新时代背景下园长的必备证件,是国家对专门从事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没有资格证的人员不能被聘为园长、不能从事幼儿园管理工作、不能开办幼儿园。

 

三、园长岗位要求

(一)基本思想品德要求:

1、坚持社会主义办园方向和党对教育的领导,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幼儿园工作,履行法律赋予园长的权利和义务,主动维护儿童合法权益。

2、坚持幼儿为本的办园理念,把促进幼儿快乐健康成长作为幼儿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幼儿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3、把握正确办园方向,坚持依法办园,建立健全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科学管理、民主管理,推动幼儿园可持续发展。

4、不断提高规划幼儿园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和调适外部环境等方面的能力。

5、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将学习作为园长专业发展、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

(二)岗位专业要求:
1、掌握国家的教育方针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学前教育的相关政策。

2、有一定的幼儿卫生、心理和教育的基本理论,了解和掌握幼儿身心发展和教育的基本规律,有正确的教育观念。正确掌握国家幼儿园课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并能组织实施。

3、有幼儿园科学管理的基本知识,尊重幼儿园管理规律,实行科学管理与民主管理。

 

四、课程设置

培训设置3天2夜的课程,具体包括:              

幼儿园园长管理艺术   幼儿园营销策划和招生秘籍      

幼儿园教师团队建设    幼儿园大型活动组织与策划      

幼儿园家长工作新模式   幼儿园安全管理  

幼儿教师心理沙盘指导 ……

通过培训,园长会系统学习职业化管理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提升园长专业管理水平,实现从“事务型园长”向“管理型园长”的转变,走上职业化之路,真正成为职业化园长。

 

五、超值服务

培训后,我们为园长们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具体措施有:免费复学、中国关工委公益培训、京津冀园长沙龙、人才推荐(专业招聘会)、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平台交流、国家免费创业培训、技能培训等。

 

六、报名要求

1)身份证复印件1张( A4 纸)

2)学历证书复印件1 张( A4 纸,大专以上学历)

3)教师证复印件1张(A4 纸)

4)1寸蓝底彩色照片1张,2寸蓝底同版彩照1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

5)报名表格1张(A4纸)

七、联系方式

0311-83055282

段老师:18633495657

李老师:15933217977

习老师:13032600471

王老师:15612013290

陈老师:18733752170

魏老师:18633046985

孙老师:15175893875

王老师:15731163181

 

01.webp.jpg

 

02.webp.jpg

 

03.webp.jpg

 

04.webp.jpg

 

05.webp.jpg

 

06.webp.jpg

 

上一篇: 第九期儿童沙盘游戏指导师培训报名啦!

下一篇:最新国家职业资格《保育员》认证培训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