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优秀园长风采录】——童胜幼儿园杜旭园长
本篇阅读次: 2     日期:2019-02-20

 【优秀园长风采录】——童胜幼儿园杜旭园长

杜旭,石家庄童胜幼儿园园长。2002年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在校期间曾担任校组织委、团委、班干部、课代表等多个职务,组织大型活动数十次。正是由于在学校的积累和锻炼,让她在毕业一年后便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幼儿园——童胜幼儿园。经过十几年的打拼、摸索、学习,在2016年创办了自己的第二家幼儿园,并且在一年的时间内实现了满园。
杜旭园长是在自己的园所里通过实践成长起来的,她认为“不能只是把自己局限在园所里,现在竞争这么激烈,要发展就必须要走出去。”在园所逐渐步入正轨,教师队伍逐渐稳定时,她开始思索如何提升自己园所的品质、如何让教师队伍更加完善,在2014年她结识了乐创起跑线并且带领园所骨干教师参加了亲子教师培训,引进了亲子课程,并提升了学历。开始走出园所探索和学习适合自己园所发展的方式、方法。在她的带动下,老师们也纷纷走出园所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学历水平,园里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杜旭园长将 “用国学智慧滋养孩子的人生”作为幼儿园的特色,提倡国学教育,因为从自己20岁创业至今她一直坚信“人好天都助”,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创业十几年来杜旭园长获得了2007年度、2009年度托幼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度被评为优秀幼儿教师、2008年度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奖、2010年被评为优秀园长、2011年被评为桥西区优秀园长、2015年度优秀园长、2014年获得亲子教师资格证。目前杜旭园长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三家幼儿园,相信童胜幼儿园会在杜旭园长的努力下遍地开花。
2_看图王.jpg

上一篇:【优秀园长风采录】——小橡树幼儿园苏志红园长

下一篇: 【优秀园长风采录】——哈佛教育李弘园长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