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优秀园长风采录】——哈佛教育李弘园长
本篇阅读次: 1     日期:2019-02-20

 【优秀园长风采录】——哈佛教育李弘园长

李弘,石家庄市新华区金哈佛幼儿园园长。1992年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从毕业到创办幼儿园至今,从公办园到民办园,曾担任班级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教学主任、园长等职务,在平凡与朴实中,认真做人、踏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积累了丰富的幼儿园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2014年9月,正式创办新华区金哈佛幼儿园。凭借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克服招生时间偏后和场地限制等各种问题,积极打造质量优良的教师团队,使园所迅速发展。一年时间实现满园,达到200个孩子。2017年初,又创办了金哈佛鹿泉分园。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李弘园长始终坚信:做优质的教育、细致入微的工作、把孩子培养好,这才是幼儿园最重要的,而不是热衷于追捧式的营销。有好的教育理念,就要有好的教师团队来落实。在大多数幼儿园都面临的教师难找、难留的问题上,李弘园长思路独特:一方面大力招聘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大学生,给新人提供很好的入职通道;另一方面,充分挖掘家长资源,发挥家长义工的作用,还有选拔责任心强、学历高、能力适合的家长来园工作。同时高度重视老师们的培养培训工作,一方面在园内进行严格、全部的入职培训,另一方面与乐创起跑线教育公司合作,让老师们都接受全面、规范的蒙台梭利教育、亲子早教的培训,提升教师能力、打造园所教育特色。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老师培训后流失?”时,李弘园长说,只有完善系统的培训才能更好的帮助老师提升,才能更好的吸引老师留下来!在重视教师培训的同时,李弘园长还设计出合理的考核办法,不仅实现了多劳多得、老师们月平均工资达5000元以上,而且制定了放手使用、不断晋升的职业通道,打造出一支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教师团队。

金哈佛幼儿园成立以来,成绩突出,一直得到家长们的广泛认可,曾获得中国青少年儿童发展中心的东方礼赞精品节目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北京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的“优秀实践基地”、朝阳社区快乐成长杯二等奖等等。相信在李弘园长的带领下,金哈佛幼儿园会蒸蒸日上!!!

11.jpg

22.jpg

上一篇: 【优秀园长风采录】——童胜幼儿园杜旭园长

下一篇: 【优秀园长风采录】——卓达玫瑰园马瑾园长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