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陈一铭—— 成功=信心+努力+坚持+鼓励
本篇阅读次: 53     日期:2022-06-07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陈一铭

—— 成功=信心+努力+坚持+鼓励

 

人物速写

陈一铭同学就读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陈一铭同学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在校内,她担任着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信息部干事、曳舞天下社团副社长等职务,并曾协同组织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协会暨第五、第六届京津冀地区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曾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项目二等奖、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在校外,她利用业余时间在乐创教育参加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并利用课余时间一直在音乐机构中心担任助教老师。

陈一铭同学坚信:成功=信心+努力+坚持+鼓励。她希望我们幼教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事业。

未来展望

陈一铭同学希望今年能够顺利接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积累,在学前教育领域大有所为。在此乐创教育祝福陈一铭同学学业有成、金榜题名,祝福更多的学前人在学前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1ccb9db0053500937e24eb0d29209c9.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陈利—— 爱孩子、尊重孩子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赵霞—— 观人之长,皆为吾师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