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赵霞—— 观人之长,皆为吾师
本篇阅读次: 7     日期:2022-06-08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赵霞

—— 观人之长,皆为吾师

人物速写

赵霞老师毕业于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现工作于北京小鸽子艺术中心幼儿园。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赵霞老师性格开朗、乐观向上、踏实稳定,每天都带着微笑、哼着小曲去迎接孩子和工作。

赵霞老师对自己有着明确的认识和规划,她总说:观人之长,皆为吾师”。在校期间,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曾获得一等奖奖学金、二等奖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劳动模范、暑假社会实践优秀队员、学前专业科学实践能力大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她还利用业余时间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亲子教师证书、蒙台梭利教师证书和美术10级证书,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前储备资源。

赵霞老师在工作近一年的时间里,荣获了“自动化与人工智能”荣誉证书、“妈妈您最美,我们共同的祝愿”儿童绘画指导奖,并且得到园所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未来展望

赵霞老师希望自己脚踏实地、执着稳定的工作,轻松惬意、简单快乐的生活,在学前领域中拼搏出一番事业。乐创教育祝福赵霞老师和我们的老学员在幼教领域大有所为!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陈一铭—— 成功=信心+努力+坚持+鼓励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张春芳—— 为梦想不断提升自我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